2022年12月批次毕业申请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老师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925




1: “专接本”毕业申请流程及相关要求

http://jxjy.jmi.edu.cn/2d/4d/c3064a77133/page.htm

22022年下半年毕业生思想品德鉴定表.docx


各位同学,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家无法到校现场办理毕业申请手续,为了能顺利完成此次毕业申请工作,请大家务必按要求按时提交相关材料,并仔细阅读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

在提交毕业申请时,请同学先熟悉和了解《关于“专接本”毕业申请说明》、《毕业申请纸质材料及要求(20211118)》、《2022年上半年毕业生工作备忘录》、《毕业证书电子注册图像及要求》、《关于做好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等“专接本”毕业申请流程及相关要求,根据文件精神现做如下安排:

一、毕业申请对象:截止到20221122日符合毕业条件的学生。

已经办理的除外。

二、毕业申请流程及时间截点

1、提出申请:本次以学生扫码提交“学生毕业申请登记信息”视为学生提出毕业申请。截止时间为:1125日上午11点整。

2、提交毕业证书电子注册图像。统一以文件的形式发540843182@qq.com邮箱。具体要求见《关于做好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截止时间为:1125日上午11点整。

毕业照片的采集严格按《关于做好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       

1)使用毕业生本人近期(一般为毕业前一年以内)正面免冠彩色头像的电子图像文件。

2)除头像外,不得添加边框、文字、图案等其他内容。        

3)背景应均匀无渐变,不得有阴影、其他人或物体。可选用浅蓝色、白色或浅灰色。

3、提交纸质材料。按《毕业申请纸质材料及要求(20211118)》的要求将纸质材料(含《2022年下半年毕业生思想品德鉴定表》)一并邮寄给我。截止时间:1127日上午11点整。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方老师,13951894266

重要提醒:《2022年下半年毕业生思想品德鉴定表》,内容可以电脑录入,考生签字需手签,打印在同一张A4纸上,不改变布局,不允许跨页或自行调整模板内容。版式不符合要求的,内容填写错误的,导致毕业申请审核被退回的后果自负。其中申请毕业时间统一填写为“202212月”。

4、预审:公布提出毕业申请的学生名单及信息。发布“学生毕业申请登记信息”,要求学生核对,核对截止时间请关注群里通知。

5、初审:发布《毕业生登记表》,需要学生再次确认。确认截止时间请关注群里通知。

6、公布毕业申请最终名单。

三、特别提醒:

毕业办理审核比以往多了一个图像(电子注册图像)学信网比对,登记审核流程不变。即:毕业生电子注册数据学信网比对电子注册图像通过以后才发放毕业证书。
图像(电子注册图像)不合格,学信网比对通不过,毕业证书不发放,将导致取消本次毕业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