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海顺2017年值班水手、机工招生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5浏览次数:4400

深圳海顺海事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深圳海顺,英文名称:Shenzhen Haishun Marine Services Co., Ltd.),深圳海顺是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轮船,A股股票代码601872)在中国境内的船员管理公司,船员调配和管理经验丰富,长期一直仅为招商轮船下属散货、油轮、LNG三支船队提供配员服务

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招商轮船),是大型驻港央企招商局集团整合旗下远洋运输资产,携手中石化集团等中国能源运输领域巨头发起设立的公司。招商轮船主营远洋油轮、散货船和液化天然气的投资经营和管理,涵盖了能源运输的主要货种,业务范围和船舶航行遍及世界主要港口与区域。公司实施全球化、规模化运营,业绩长期领先同业,业务多元互补、经营稳健、管理精良、服务优质、财务强劲。招商轮船旗下分立世界第一的VLOC船队散货船队)、世界第一的VLCC船队油轮船队)、LNG船队。招商轮船是全球最具规模与竞争力的能源运输船队之一。

深圳海顺与所有船员都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严格按照深圳市政府的规定,依法为所有船员及时缴纳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和生育险)和住房公积金;船员的薪资由船东每月按时发放至船员指定账户。

招商轮船现在进入跨越式发展时期,对于普通船员需求巨大,近期我司拟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联合招生,培养一批在船上从事水手、机工的船员,其条件和待遇如下,有意者请与  江苏海事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系。

一、招生对象:

    男性,年满18周岁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有责任心,热爱并立志于投身航海事业的,无色盲、色弱,身高1.65米以上(符合海员体检标准),高中及以上毕业学历,思想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二、开班时间:

   满足开班人数要求即可开班

三、培训时间:

        4个半月(135

四、就业情况:

    培训结束并通过海事局考试,经我司面试合格后与我司签订劳动合同5个自然年),安排在招商轮船船队的船上工作。

五、在船薪资

水手、机工实习期为6个月,实习期间每月在船薪资约471美元;二水/二机每月在船薪资约823美元;水手、机工每月在船薪资1100美元以上;水手长或机工长,则每月在船薪资约1500美元以上

 

六、培训费

经我司录用学员的培训费住宿费由我司承担并发放伙食补贴

具体操作如下:全部费用先由学员垫付,待进入船队工作后,每完成一个合约,按履行合约的实际船上工作时间36个海龄月的比例,领取在船每月补贴,直至36个海龄月后将所有的培训费用全部返还给学员为止。

七、报名要提供部分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三张(正反面复印);

2、高中及以上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持专业合格证书的船员,应提供专业合格证书复印件;

4、照片可来公司后统一照。

八、报名联系方式:

    江苏海事技术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25-86176876

              025-86176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