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电子电气员补差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9浏览次数:1676

各公司、船员:

   根据继续教育学院新的工作安排,应船务公司要求,定于2014年6月5日开展一期电子电气员补差培训,6月5日报道,6月6日上课,请各公司及各位船员互相转告并注意安排时间。

   报到地址: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江宁校区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25-86176141

    注意事项:

    1、先自行参加海事局信息采集及所有证书核对;

    2、去海事局指定医院办理健康证书;

    3、2002年2月1日前具有航海类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学历的船员,2012年3月1日前10年内实际履行电机员或电子电气员职责24个月,由公司出具证明材料。完成过渡期适任培训后,通过相应科目的考试和评估,可申请相应航区电子电气员适任证书。申请沿海航区电子电气员适任证书的船员,免除“电子电气员英语”科目的考试要求。

   4、持有“87规则”电机员适任证书的船员,在完成过渡期适任培训,通过相应科目的评估,可直接申请换发“11规则”无限航区电子电气员适任证书。

    5、报名请携带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照片4张(2寸白底彩照)即可。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2014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