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邀请大学城社区网格员到校开展素质拓展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1280

按照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进江宁 联社区 拓项目 谋服务——党员齐力孵化服务地方新品牌主题党日活动的安排,51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邀请大学城社区网格员到校开展第二次素质拓展训练。

     活动开始前,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大家进行了热身活动,团队之间建立了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通过团队建设活动,大家首先建立起自己的团队,并通过队名、队旗、口号及队长的选定,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协作力。极速60秒的挑战项目让大家体验到团队合作创造思维以及集体智慧的力量。在横渡鳄鱼潭项目中,各个团队集思广益,争分夺秒。通过这个项目,大家树立了合力制胜的信念

 

    

    此次素质拓展是我院党总支进江宁 联社区 拓项目 谋服务——党员齐力孵化服务地方新品牌”主题党日活动的进一步深入。除此之外,后续我们将继续开展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