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进江宁、联校社、创平台——党员献力服务地方主题党日活动”调研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06浏览次数:1392

   12月2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进江宁、联校社、创平台——党员献力服务地方主题党日活动”调研报告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袁昌富主持,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积极响应国家创建学习型社会的号召,充分履行高校社会服务职能,发挥党员教职工模范先锋作用,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提升党员了解社会、关心周边、服务地方的工作作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持续推进“进江宁、联校社、创平台——党员献力服务地方”主题党日活动,于10月、11月先后举行了主题党课、参观江宁博物馆、启动仪式大会等活动。此后一个多月,总支全体党员分别走访联系江宁区方山、陵里、横岭、王墅、大学城、科苑、杨村等社区,对社区情况进行充分了解调研,取得了很多一手资料。此次调研报告会,就是对该主题党日活动的一次阶段性总结,同时也对下一阶段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研讨。

   报告会上,各位党员依次汇报了自己与所进社区的联系过程,介绍了社区的具体情况,分析了与社区合作的可能性。大家注意到,不同的社区人口数、人员结构、产业结构、经济状况各不相同,因此必须根据具体实际情况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在调研过程中已与不少社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在青少年科普夏令营、下岗人员军转人员再就业培训、居民学历提升、社区服务等方面都有开展合作的潜力。

   总支书记袁昌富对调研进行了总结。他表示,通过一段时间的工作,已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希望各位党员继续保持与社区的密切联系,随时关注社区工作新动态。党员进社区活动,是以党建为抓手,实质是全面检验学校服务社会的能力。大家要立足但不局限于目前已有的工作内容,积极开动脑筋,深入社区,深入群众,充分发掘可以为社区提供服务内容的可能性,争取做出影响做出品牌,展现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