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学员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1170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提升党员了解社会、关心周边、服务地方的工作作风,在党总支本年度“进江宁、联社区、创平台——党员献力服务地方”主题活动思想指导下,11月1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学员党支部所有党员、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到江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江宁博物馆又名中国东晋博物馆,位于江宁区竹山公园外港河河畔。博物馆环境秀丽,通过《千秋江宁》《风流东晋》《裴家同书画展》三个板块,全面展现了江宁50万年的历史变迁,集中呈现了东晋时期历史文化,是现代人了解江宁历史和东晋文化的重要渠道。

    党员和积极分子们通过半天的参观和学习,再结合前期主题报告会的内容和现场展示的内容,比较系统地了解了江宁的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接受了较好的历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为后期党员进社区开展服务奠定了较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