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首期内河高级船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09浏览次数:1214

 54 日、 5 日,继续教育学院 2014 年首期内河一类船长、轮机长、大副、大管轮职务晋升培训班 142 名学员来校报到。

随着我院坚持两个规律办学理念和三关注三服务理念的深入推广,为贯彻强化学院的社会服务功能,继续教育学院坚持海船船员和内河船员并举的服务方向,与行业企业紧密合作,进一步提高长江干线内河船员综合素质,推进内河航运人才队伍建设,与南京祥云船员服务有限公司、南京浩运船务有限公司、南京丰港海事有限公司等几家企业积极洽谈,由企业联合推送学员,于本月组织实施了此次内河船员培训班,全部培训为期45 天。

我院作为专业特色鲜明、师资队伍优良的航海专业院校,在内河船员培训方面具有悠久的传统和丰富的经验,相信此次培训会为长期工作在内河航运一线的学员们提供良好的理论指导和扎实的实践训练,使他们的素质和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同时,这也标志着我院培训项目向更加全面化发展,为地方和行业提供了更全面的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