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举办2014年专接本专业介绍及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3浏览次数:1322

    为提高学生素质及就业竞争力,为学生进入更高学历层次提供平台,4月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图书馆大报告厅为2012级学生举办了2014年“专接本”专业介绍及政策宣讲会。出席本次宣讲的有南京财经大学自考办主任李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自考办主任邹林斌及继教院院长王松明、副书记孙蕾。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方桃老师主持。

    王松明院长首先对两位主考本科院校的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向在座的同学介绍了学院近年来专接本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希望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选择适合自己的接本专业。

   李旭主任从本科学历的重要性,读本科的途径,专接本的就业前景和学习难度三个问题逐一展开,形象生动的阐明了接本的重要性,专科到本科的三个途径即“专接本”、“专转本”、“专升本”的区别,专接本的考试组织与实施、收费标准、课程设置、考试通过率、毕业和学位条件等方面内容。他还从行业概况,未来发展等方面系统地阐述开展专接本教育的必要性,向大家介绍了专接本这一学历提升途径的各种优势,希望同学们综合考虑自身的情况,把握好提升学历的机会,综合提高自己的能力。

    邹林斌主任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接本情况,并就学校概况、学院优势及毕业学位授予等问题做了说明,提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文凭是我国含金量最高的文凭之一,是目前国内、国际都认可的文凭,大家可以放心报考。

    我院和南京财经大学等多所高校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为同学们创造了快捷学历提升机遇。高质量高的专接本教学,不仅提升了学院的教学水平,同时也为我院开办本科教育积累了经验。

    宣讲会的最后各位老师还对在场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同学们通过这次宣讲进一步了解了各个接本专业及对接学校的概况,本次宣讲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