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一行赴宿迁市黄河科技专修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01浏览次数:2944

    为加强了解,促进合作,2014年3月26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蒋玉华、院长王松明一行前往江苏省宿迁市黄河科技专修学院进行调研和考察,受到了黄河科技专修学院韩明校长、刘洋副校长、武志鹏副校长等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蒋玉华书记、王松明院长向黄河科技专修学院的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情况及办学特色,双方就合作培训的专业对接情况、教学日程安排、教学设施设备的使用安排以及学生日常生活安排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探讨并充分交换了意见。韩明校长表示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了期待。

   此次交流双方确定了长期合作的意愿,为今后的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共同描绘了美好的合作前景。会后,蒋玉华书记、王松明院长一行在韩明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黄河科技专修学院和爱迪生中等专业学校两个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