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届“友谊杯”篮球赛决赛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03浏览次数:1403

    5月18日,继续教育学院篮球班级友谊赛决赛在体育馆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蕾、团总支书记孙建明、辅导员常小婷和周国芹老师观看了比赛。

   友谊赛自5月初始经过了各班级对决之间的较量,最终13轮机班和13海乘班进入了决赛。比赛中,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班队员和同学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大家呈现了一场配合默契、积极协作、友好竞争的精彩表演,充分展现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素质。裁判一声哨响,“友谊杯”篮球赛圆满结束,13轮机班夺得本届男子“友谊杯”篮球赛的冠军。

   13轮机张凯同学在比赛中表现突出,被评为“最有价值球员”,担任后勤组织工作的吕佳明、周鹤、张佩在比赛前后认真负责,被评为“优秀工作者”。

此次比赛加强了各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同学的联系与友谊,同时也为运动员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带动了体育活动的风气,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的生活,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