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语言中心学校校长Sharon Leslie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1

320日,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语言中心学校校长Sharon Leslie、大中华区经理徐臻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旨在进一步推进该校与我校联合开展专升硕项目的招生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在海川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专升硕招生交流会副院长完剑侠、副书记邵凯、学员管理办公室主任林铭及学校各二级学院招生专干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邵凯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Sharon Leslie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基本情况,并指出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与我校自2018年以来合作开展专升硕项目,成功培养了15名我校优秀学生出国深造,完成学业后回国获得了较好发展,为在校生出国攻读硕士学位提升学历提升就业层次提供了优质渠道和平台。

Sharon Leslie和徐臻深度介绍了专升硕项目及相关政策,并就项目的申请条件、课程设置、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全体招生专干老师积极发言,就如何结合两校优势,共同推进专升硕项目招生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交流会为推进我校与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专升硕项目奠定了基础,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大力宣传专升硕项目优势,提高在校生对项目的了解和认识,为帮助我校更多优秀学生出国深造提升学历、获得更高层次的职业发展和素质提升提供良好机遇和优质平台,更好地服务全民终身教育和学习型社会建设。

撰稿人:林铭

审核人:王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