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24年第一期培训学员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课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6

为赓续在培训学员中成立“铁打的”临时党支部这一优良传统,发挥朋辈引领激励作用教育在校培训学员勤奋学习提升考试通过率,助推我国船员队伍建设,3月20日,继续教育学院研究员袁昌富以“我为临时党支部添光彩”为主题向2401期管理级船员临时党支部讲授第一次党课

袁昌富为全体党员深入讲解了我校在培训学员中成立临时党支部的历史沿革,阐述了临时党支部成立的背景、意义、工作目标和职责定位,阐述了历年临时党支部思想政治教育和党日活动取得的卓越成效,并以“我为临时党支部做什么”为题,号召全体党员通过“亮身份”,发挥模范作用,做到严格要求自我,乐于帮助别人,加强团队合作,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

袁昌富强调,党支部是“临时”的,但党心不能“临时”,作用更不能“临时”,党员们要深刻认识到临时党支部在特殊时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支部工作中。他要求党员们加强政治学习,积极参与支部活动,为临时党支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铭记入党初衷,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为临时党支部添光彩,为党旗增辉。

撰稿人:林铭

审核人: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