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专业学位申请的通知-2024年3月批次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老师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交通运输专业学位申请的通知

20243月)

江苏海事学位申请附件一20231126.xls

江苏海事学位申请附件二20231126.xls江苏海事学位申请附件二20231126.pdf

遵守学术规范承诺书.docx

各位同学,根据南京林业大学的相关通知要求,我校定于34日至8日为交通运输专业的毕业生在202311月批次的基础上新增一次办理学位申请,请各位同学对照南京林业大学学位授予办法,提前做好准备。坚持“不申请不办理,逾期不补办”的原则。

扫码提交学位申请

一、申请对象:截止到202312月已经毕业或已经申请毕业的,且符合学位申请条件的。

二、成学位授予的成绩要求:英语(二)成绩合格,其他学位课程:汽车电子控制技术、汽车电子控制技术(实践)、交通运输学、汽车运用工程学,平均成绩在70分(含70分)以上。

三、材料要求:

1、电子表格:如实填写《南京林业大学2023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位申请情况一览表》(附件一),并据此内容制作《南京林业大学2023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位申请信息简表》(附件二)。

2、学位照片电子版和同版纸质稿。根据《高等学校学历证书像片信息采集标准》的要求,照片一律要求蓝底,大小为15K—20K;规格为150×210成像区域面积为48mmX33mm,上衣颜色为白色或浅色系。照片电子版须以“身份证号.jpg”格式命名,身份证号码须与申请人本人准确对应。“专接本”学位纸质照片的图像部分大小以48mmX33mm为最好,照片背面分两行用签字笔规范书写申请人信息:上行为准考证号码,下行为申请人姓名。

3.毕业论文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223号)规定,凡申请学位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一律上传至全国本科毕业论文抽检信息平台,接受抽检。本次申请学位的毕业生,一律要求提交毕业论文(设计)。

各单位在提交毕业论文(设计)前,安排指导教师依据《南京林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接本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对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进行全面审核,重点审核重复率(总文字复制比)、篇幅、结构、排版、内容等要素。凡整体质量存在不足、重复率(要求知网查重)超过30%、正文总字数少于1万字(毕业设计正文总字数少于8千字)、结构不合理、排版不规范的论文请通知并指导学生修改。修改后的毕业论文(设计)要求存为WORDPDF两个版本。

4.查重报告

本次申请学位的同学,要求提交查重报告。查重报告要求提交PDF版本或截图图片版本。

5.遵守学术规范承诺书

本次申请学位的同学,要求提交《南京林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遵守学术规范承诺书》(附件四)。遵守学术规范承诺书要求提交由申请人手书签名后扫描成的PDF版本。

四、其他要求

1、各位同学在填报附件一表格过程中,其姓名、性别、准考证号码、身份证号码、出生年月、专业名称、毕业年月等关键信息,一律使用毕业登记数据。

2、各为同学填报附件一表格过程中,务请认真,所有申报信息均须准确无误,关键信息须二读以上确认。

3、错过本次学位申请将不再补办。

4、纸质材料邮寄地址: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方老师,13951894266。一律使用顺丰快递


继续教育学院

2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