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处)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和集体安全教育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1-23浏览次数:51


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强化在校培训学员的安全管理和风险管控,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122日,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事务管理办公室组织全体辅导员面向培训学员公寓开展了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和消防安全主题教育

全体辅导员以私拉乱接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和电动车充电等违规行为为检查重点开展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的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批评教育并要求现场整改到位。学院面向全体在校学员召开了集体安全教育会,在会上通报了排查结果并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和事故案例警示教育,要求全体学员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时刻保持警惕,防患于未然,并就培训学员返家交通安全、个人隐私、财产安全及网络诈骗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教育和提醒。

寒假期间,继续教育学院(处)将继续“紧绷安全弦、严守安全关”,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和“安全工作无小事”观念,持续抓好末梢安全责任措施落实,坚决守牢兜住安全发展底线,维护学校办学声誉和校园安全稳定。

撰稿人:林铭

审核人:王松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