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第二届“学员杯“篮球比赛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老师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59

为了丰富学员的课余生活、促进交流、增进友谊,以及丰富校园文化,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于2023年11月3日至10日举办了第二届“学员杯”篮球比赛,比赛地点为校篮球场。

本次比赛共有4支球队参加,包括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决赛于11月10日在校篮球馆举行,一年制三副1队与轮机长队两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吸引了众多培训学员前来观战。

     比赛一开始,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较量,比分交替上升,形势僵持不下。轮机长队在队长的带领下组织进攻,通过默契的配合,在半场结束前以微弱的优势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了最后时刻,一年制三副1队奋起直追,采用人盯人战术,不断寻找轮机长队的漏洞,通过三个三分球拉开了比分。最终,在比赛哨音响起时,一年制三副1队战胜轮机长队,成为本次篮球比赛的冠军。

这场“学员杯”篮球比赛充分展现了团队协作和运动精神的力量。相信这场比赛将成为学员们宝贵的回忆,并激励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努力拼搏,勇攀高峰。继续教育学院未来会安排更多充满激情、意义深远的活动,为学员们的学习和生活增添更多色彩。

                                             撰稿人:夏雷

                                            审稿人:袁昌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