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32

        为深入交流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共同破解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难题,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10月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会学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永玲受邀做党建工作先进经验介绍,本次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袁昌富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刘永玲以“信芯领航促融合 四芯四度助发展”为题详细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建母品牌“信芯领航,e路前行”的设计理念和“四芯四度”工作法,以及“一支部一品牌”建设情况,并围绕基层党组织日常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三会一课”、理论学习、党员发展、“主题党日”开展、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作用发挥、党建带团建、特色活动开展等方面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干部进行了热烈研讨和经验分享。

袁昌富高度赞扬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寻根四种精神,努力构建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取得的突出成绩,感谢刘永玲对党建先进经验的无私分享,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交流的愿望。通过此次经验交流会,双方对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交流,互相借鉴了先进经验,对于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邵凯

审核:袁昌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