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年秋季学期线下教学顺利开课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老师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10


据《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教职成〔20222号)《省教育厅关于推进新时代高等继续教育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起专2023年秋季学期线下面授教学,确保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范、有序、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1014-1015日,继续教育学院启动2023秋季学期校本部线下面授教学工作学生积极到校参加本次线下面授教学,走进课堂,认真聆听教师讲解课程重点难点,与任课教师面对面交流,参与随堂答疑,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良好。学生们克服家庭、工作上各类困难,准时到校上课,充分体现严谨、求实的学风。

通过此次线下教学,学生加深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的认识,能够重新走进校园学习,大家也非常兴奋,让大家找到了久违的校园学习生活很多学生表示回去后将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并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

根据秋季学期教学总体安排,10月份11月份、12月份将陆续开展各专业的后期面授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