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学历继续教育政策辅导和教学安排线上答疑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10

20231010日,为了让学历继续教育学生更好地了解最新政策2023年下半年教学相关安排,继续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023年下半年学历继续教育政策辅导和教学安排线上答疑会,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袁昌富,院长王松明,副院长刘必旺,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中心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必旺对上级主管部门的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并详细介绍了本学期教学安排,要求学生合理安排时间,确保线上学习和线下面授不受影响,以便顺利完成学业。此后,集中开展了线上答疑,就上课时间、考试安排、请假手续、毕业申请等学生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最后,袁昌富强调,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学习是每一个学生的光荣任务,希望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希望全体学生在校学习期间,知识有收获,能力有进步,品德有提升,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之才。

                

                                                 撰稿人:方桃

                                                 审核人:刘必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