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新进学员参观校史馆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老师发布时间:2023-09-21浏览次数:10

   为深化在校学员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920日下午2点,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新进班级学员参观了校史馆,向学员展示了学校历史、学校文化、学校荣誉、我国航海事业的发展历程和历史上取得的辉煌成就,船长、大副、三副班等班级学员共计40人参加活动。

 从“设学缘起 风云激荡开先河”到“江海气度 长风破浪向深蓝”五个展厅,学员们通过一个个珍贵的奖牌奖杯,一桩桩动人故事中沉浸式的感受到了海院振兴航海、复兴海运的红色初心,海院人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中的不懈努力接续奋斗的历程,感叹学校为地方为社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同时,面对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航海文物仔细观察,学员们在与目前工作中现代化航海设备的鲜明对照中赞叹当今我国航海事业的发展突飞猛进。

  整场参观活动,学员积极性高,现场气氛活跃,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学习前辈优秀经验,争做我校优秀杰出校友,向海图强,逐梦深蓝,为海洋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