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接本”英语(二)免考申请办理通知 2022年11月批次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老师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379

 


附件:关于英语四六级证书电子化后的英语(二)免考申请办法

http://jxjy.jmi.edu.cn/21/88/c3064a74120/page.htm


根据考试院关于“专接本”英语(二)免考规定,就我院202211月批次英语(二)免考申请做如下安排:

一、申请对象

 1、已经取得专科学历证书,参加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达425分及以上

 2、针对所有“专接本”在籍学生

 3已经办理过免考申请的请不要重复提交。

二、送交材料及时间安排

 1、材料:专科学历证书(原件)、英语四级证书(原件)

 2、送交时间:20221125-28日。

三、信息公布流程

 120221128日之前公布“英语(二)免考申请学生名单”,请大家认真核对,如有出入请及时跟我联系(节假日除外),信息核对时间截止到1129日下午3点整。

 2、江苏省考试院审核后,将及时公布“英语(二)免考申请审核结果”,请大家关注群消息或继教院网站。

四、送交地点: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澄园六号学生公寓一楼)

咨询电话:(02586176382

五、邮寄地址(一律使用顺丰快递或邮政)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方老师13951894266

特殊说明:

1、免考申请必须在毕业申请6个月前办理,也就是说免考申请办理过后,要等6个月之后才能办理毕业申请。

2、一般认为英语等级证书有效期为5年,申请英语(二)免考的学生,在办理学位申请时需确保英语等级证书在有效期之内。

六、关于免考申请再强调一下

 1、必须提供专科学历证书-原件、英语等级证书-原件

 2、不受理复印件

 3、请在规定的时间送交

 4、关注通知相关时间截点和后续的通知

七、关于英语(二)免考事宜补充说明

 1、每年上半年和下半年各有一次免考申请机会,具体办理时间以通知为准。

 2、免考申请必须提供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和英语等级成绩单(四、六级证书)。

 3、符合免考的同学,也可以选择参加英语(二)的统考。

 4、已经参加英语(二)统考,且成绩达到60分以上的,根据目前政策,不再受理英语(二)免考申请。

 5、英语(二)免考申请的,最迟必须在学生申请毕业半年前办理。

 6、英语(二)免考申请的,在申请学位时必须保证证书有效。(一般学校规定5年)。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20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