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七次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582

         1117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七次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本次集中学习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袁昌富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本次集中学习围绕持续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和大会精神开展。根据会议安排,刘必旺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第二、三部分,邵凯领读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林铭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延安、安阳两地的重要讲话节选。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纪录片《领航》。

王松明和邵凯分别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作中心发言。其他教职工围绕本次集中学习的主题作补充发言。

袁昌富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他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继续教育工作的各个方面,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实践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