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暨党课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553

        为引导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不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切实筑牢思想根基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117日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暨党课,本次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袁昌富主持,院长王松明主讲党课,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袁昌富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内设机构要结合自身情况抓好廉政风险防控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和纪律作风自查自纠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党风廉政建设上作表率、走前列,营造崇廉尚洁的工作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王松明以“如何跳出治乱兴衰的历史周期率?——‘两个答案’的探索和发展历程”为主题做专题党课。他深刻阐述了我们党对如何跳出治乱兴衰的历史周期率给出的两个答案,一个是毛泽东同志在延安窑洞里给出的“让人民起来监督政府”,另一个是经过百年奋斗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新的实践给出的“自我革命”。王松明对全体党员提出四个要求,一是要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二是要遵守党章党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要增强纪律性,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和战斗性;四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