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社会船员考试评估规程宣贯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464

       11月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图书馆大报告厅组织召开社会船员培训考试规程宣贯会。江苏海事局船员考试中心考试科科长、四级调研员权东、三级主任科员徐航,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袁昌富,教学办、学生办相关老师及管理级船员考前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宣贯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必旺主持。

       权东从《给社会船员培训班学员的一封信》开始,宣贯了《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加强船员考试管理工作的通知》(海船员函〔2022〕1186号),从船员考试组织实施规范化建设、船员理论考试流程、船员实操评估流程、应急事件处置、船员培训考试领域信用管理、船员考试成绩管理、江苏辖区船员考评通过率分析、船员培训机构监督检查培训质量提升等个方面详细解读船员培训考试相关规程,向全体学员宣传江苏海事局以“船员”为中心严格“公平、公正、㾾洁、高效”的考试工作要求,希望大家调整好心态端正考风考纪勤奋学习,认真备考。

        袁昌富作培训宣贯总结,强调继续教育学院将加大船员培训考试政策法规宣传力度,加强学员培训管理不断提高船员培训质量,全体教职员工树立廉政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船员培训中心工作有序开展,共同营造廉洁透明、风清气正的船员培训考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