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第二期管理级船员培训座谈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433

119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海川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二期管理级船员培训座谈会院长王松明副院长刘必旺及航海学院、机电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2022年第二期管理级船员适任证书考前培训班20余名学员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必旺主持

必旺鼓励学员代表畅所欲言,就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和要求。学员代表对学校的办学条件师资水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课程设置、课程安排、实训条件、教师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惠节、林铭等二级学院相关老师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一进行答复,合理化建议当场采纳,对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承诺后期持续跟踪协调,力争为广大学员提供更加优质的培训服务,增强大家在校学习期间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充分体现了我校以人为本关爱船员,努力建设高素质船员队伍的社会责任和初心使命。

王松明代表学校对全体学员选择江苏海院参加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祝愿全体学员在本次培训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对学校培训工作、学员生活和学习带来了很大影响,学校尽一切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为广大船员提供更加优质的培训教育服务王松明要求学校相关老师坚持以学员为中心,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完善培训考试的配套服务工作,尽最大努力满足学员在生活和学习上合理诉求提升考试通过率,要求培训学员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和学校管理规定,不忘初心、坚定理想、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展现中国海员的一流技术本领和高度敬业精神,为建设海洋强国、实施“一带一路倡议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