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专业学位申请通知 2022年10月批次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老师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365


附件: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情况说明

http://jxjy.jmi.edu.cn/2e/0c/c3064a77324/page.htm

附件:南京农业大学学位申请相关规定及相关表格 (jmi.edu.cn)


各位同学,根据南京农业大学的学位申请要求,我校定于20221028日至112日为财务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办理学位申请,申请截止时间为2022112日上午11点整。

请符合学位申请条件的同学及时办理学位申请手续,坚持“不申请不办理”的原则,错过本次学位申请不再补办。

申报对象及要求:

1、“专接本”20226月、9月批次毕业的毕业生。

2、符合南京农业大学自学考试学士学位授予相关规定。

申请:

1、扫码提交“学位申请”信息。


申报所需纸质材料如下

1学位申请表;                    2、自考本科毕业证书复印件;

3、自考本科毕业生登记表复印件;    4、身份证复印件;

5、如英语免考的须提供英语四六级证书复印件。

6、照片:二张,必须用大家提交的毕业申请电子照片拿去洗。

申报所需电子材料如下

1、学位申请总表(电子汇总表)

2、电子表里须提供英语考试时间及成绩


说明:

1考虑疫情原因,学位申请表和电子汇总表由学校代为填写,但仍须学生确认,最后以学生核对确认后的信息为准。

2纸质材料先由学校统一准备,缺少的再通知学生进行提交。

3学位申请工作:纸质材料的准备、信息的核对确认,都将在116日之前进行,截止到116日上午11点整。

4学位申请信息以学生核对确认后信息为准,请大家认真核对,确保无误。学生核对确认后仍有错误进而影响学位申请的由学生本人承担后果。

5错过本次学位申请将不再补办。

联系地址及联系电话:

1、联系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方老师,13951894266

2、办公电话:02586176382

如有疑问或信息有误请直接办公电话联系,切勿在群里留言,也不接受学生私聊。




继续教育学院

2022102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