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牢安全意识,共享平安校园---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安全第一课”讲座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486

   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委对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学员安全防范意识,共同打造幸福安全的校园环境,继续教育学院于1012日下午两点在大报告厅举办新进校学员安全第一课讲座。本次安全讲座由学校后勤与安全保卫处消防科科长胡峰主讲,管理级船员考前培训班、18个月水手晋升三副培训班18个月机工晋升三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讲座,后勤处与安全保卫处处长张吉廷和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袁昌富出席会议。

       胡峰通过翔实的数据和案例,再现了重大安全事故案例的发生现场,着重强调了消防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疫情防控安全的重大意义,要求全体学员提高安全意识,树立安全理念融入价值追求体系,做到警钟长鸣,预防为主。胡峰向参加讲座的全体学员普及了校园安全常识和逃生自救方法,介绍了新型灭火器的使用,提醒大家防患于未然。最后胡老师强调疫情之下出入校门要履行正常手续,不要擅自违规出校,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