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南京邮电大学毕业及学位申报通知(部分内容)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老师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400



为做好自考全日制助学本科段学生毕业及学位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布置如下,请遵照执行。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原路退回,下次重新申报

一、申报毕业条件:获得专科毕业证书;自考课程包括论文全部合格。

符合毕业条件不符合学位条件的建议本次不要办理毕业,因毕业证一旦办理,学业即结束,学位课程不能再补考,只能拿毕业证不能拿学位证。

二、毕业证办理上交材料(按以下顺序排列,用回形针夹好):

 1、毕业自审表1份(可交电子版)。请按专业选择对应的表格模板(附件1)。自考成绩查询网址:sdata.jseea.cn进入后免登录,点击左下方“考生成绩查询”,开放时间为07:00-22:00)。

注意:申办免考的,建议同学们申报毕业前半年申办免考

 2、毕业生思想品德鉴定表1份(附件2)。内容可以电脑录入,考生签名需手签。思想品德鉴定由所在二级单位辅导员或班主任填写,鉴定盖章统一盖南邮自考办公章。

三、学位申报条件:

 1、本校自考本科毕业生外语满足第2条其中一项、3门学位专业课总分210分及以上、论文良好以上,可申请学位。3门学位专业课详见附件3样表。

 2、申报学位者,外语须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自考英语(二)成绩达到70分及以上。

2)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成绩425分及以上。

3获得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三级及以上证书(或笔试部分成绩合格)。

 3、凡自学考试作弊被通报的,取消自考学位授予资格。

 4、请在自考毕业证书落款日期起一年内申请学位,逾期不再受理。

四、学位证办理上交材料(按以下顺序排列,用回形针夹好):

 1、自考学士学位申报表1份(附件3)。照片处请贴上2寸彩色照片,申报人签名处手写。

 2、自考英语(二)如用四六级PETS三级免修,请提供四六级PETS三级复印件1份。

 3、学士学位申报费200/人(自办全日制网上交费,时间另行通知;校外助学点请单位转帐,并注明“自考学位评审费”)。

五、毕业证和学位证照片默认使用准考证照片。如入学后容貌变化较大,按附件5要求(背景用浅蓝色或白色或浅灰色、衣着应与背景色区分明显、照片上不得添加文字、高640像素×480像素、JPG格式、文件大小20KB-40KB、分辨率300dpi等等),交1份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电子照片,电子照片文件用准考证号加姓名命名,如“012916888888于金果”:









六、材料上交截止时间:

 1、毕业申报材料:将学生的毕业自审表、思想品德鉴定表和需要更换的电子照片收齐。

1)毕业自审表和需要更换的电子照片由各二级单位自行保存,毕业自审表作为毕业登记的依据,电子照片在毕业登记时上传考试院系统。

2)思想品德鉴定表收齐后用快递寄到我校自考办,我办收到后会尽快加盖公章,再用快递寄回。毕业登记时需要拍照上传思想品德鉴定表。

3)需要更换的电子照片和《申报毕业及学位材料汇总表》(附件4)。

 2、学位申报材料:学生的学位申报材料收齐,按准考证号从小到大排列好上交,同时交《申报毕业及学位材料汇总表》(附件4)。

七、毕业证及学位证发放时间:

略。

八、其他事项:

 1、略。

 2、学校自考办将对毕业登记进行初审,审核通过后打印毕业生登记表;再由各单位组织毕业生核对信息,学生本人确认无误后签字。

 3、略。

 4、略。

 5、略。



南京邮电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 页 共 2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