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311名社区青少年开展航海夏令营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7-18浏览次数:823

       为进一步传播航海文化,提升学校服务周边社区的能力,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应各社区组织的需求,于6月27日至7月18日之间,为来自24个社区的311名青少年开展暑期航海夏令营,丰富青少年暑假生活,带领他们体验了独特的航海之旅。

       青少年航海夏令营活动是我校省教育厅社区教育品牌项目—社区青少年航海四季营项目的主体部分,社区需求旺盛,青少年参与率高。为做好本年度的航海夏令营活动,继续教育学院早在上半年疫情期间就开始着手志愿者的招募及培训工作,加强校内课程的开发和质量提升,于5月底接受来自各社区的青少年报名,并于6月27日顺利实现第一期夏令营的开营。

       社区青少年航海四季营项目自创立以来,立足学校专业特色,立足青少年需求,立足公益属性,目前已开发课程9门,本年度围绕重点工作共计开发“海丝飞行棋”、“郑和航海文化”、“神奇的海洋动物”三门课程,课程航海特色鲜明,受到社区及广大青少年的喜爱,活动先后在南京零距离,江宁无线,幸福谷里等媒体进行了报导。


 
6月27日夏令营
6月28日夏令营
7月8日夏令营
7月10日夏令营
7月12日夏令营
7月14日夏令营1
7月14日夏令营2
7月18日夏令营
新开发课程一 “海丝飞行棋”课程
新开发课程二 神奇的海洋动物
新开发课程三 郑和航海文化
江苏城市频道对我校夏令营进行报导
江宁电视台对我校夏令营进行报导
幸福谷里微信公众号对我校夏令营进行报导1
幸福谷里微信公众号对我校夏令营进行报导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