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专接本”学位申请说明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老师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1801



一、申请“专接本”学士学位证书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已经取得“专接本”本科学历证书。

2、符合主考学校关于学位申请条件的要求(英语成绩、专业课程成绩、论文成绩、思想品德、修学年限等)。

3、英语免考的,学士学位申请办理时提交的英语成绩等级证书必须在有效期之内。

4、“专接本”学习期间至学士学位申请最终审核之日,没有违法乱纪行为,没有考试作弊失信行为,以及其他违纪违法行为。

二、特殊说明

5、必须由学生本人在规定的时间内提出申请,坚持“不申请不办理,逾期不补办”的原则,并提交相关申请材料。(详见当批次学位申请通知)

三、学位申请流程(具体要求以各批次申请通知为准):

6、学生提出学位办理申请;

7、提交学位申请相关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

8、核对确认学位申请学生信息;

9如因疫情原因,由学校代为填写的学位申请学生信息,必须经学生核对确认,并以学生核对确认后的信息作为最终学位申请信息上报主考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