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海船船员培训合格证知识更新实操评估跳水考试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681

        202275日,我校海船船员培训合格证知识更新实操评估跳水考试在游泳馆顺利完成,来自省内外400余名海船船员现场跳水实操评估。江苏海事局考试中心二级调研员韩杰祥、学校副校长陈晓琴、教务处处长王涛、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沈桂群、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袁昌富、院长王松明等多次到现场指导工作,体育教学部和继续教育学院多名教职工为参加评估船员现场提供服务。

根据海船船员培训合格证知识更新培训大纲(2016版)要求,所有参加该项目培训学员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穿救生衣从某一高处跳入水中、扶正翻倒的救生筏、完成登离救生筏、2分钟之内穿好保温服并在水中浮起等实操项目。

在实操评估现场,韩杰祥要求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合格证更新的跳水实操评估工作,阐明了培训机构的社会责任和跳水实操评估工作的意义所在。陈晓琴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和体育教学部要做好防暑降温防护措施和其他安全防护以及应急抢救措施,加强防暑降温与中暑急救知识的宣传教育和培训,配备必要的安全防护用品。

整个实操跳水考试现场井然有序,纪律严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