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员实践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老师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495

  继续教育学院为加强临时党支部成员党性教育,传承红色记忆,弘扬艰苦奋斗精神,615日中午,继教院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校史馆,开展以“学校史明校志荣校誉铸校魂”为主题的党员实践活动。



    1215分校史馆前,在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姚艳红同志的带领下,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排好队,整齐划一走入校史馆。校史馆共设置了设学源起、千转回、升格立新、高歌猛进、江海气度五个展厅,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聆听着讲解员的讲述,一幅幅承载辉煌历史的老照片、一件件见证勇毅进取的实物,仿佛展开的一幕幕历史画卷,诉说着学校70多年来的改革发展、岁月变迁,使党员们身临其境的感受学校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党员更加了解了校史校情,增加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责任感,同时也使党员深刻感受“海涵地负、德诚志远”的校训和“振兴航海、复兴海运”的红色初心,激发党员恪守诚信、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