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无羽伦比、绽放异彩”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552

      为丰富疫情期间的校园文体生活,加强学员交流,增强学员凝聚力,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2022年6月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学员羽毛球大赛在体育馆如期举行。

本次比赛采取单打淘汰制,两人一组,通过为赛出公平、赛出水平,同时展现出每位学员的风采,此次比赛共设置了八个小组,通过3轮同台竞技选出16强,再通过两两对决的组内循环赛决出8强、4强,最终争夺冠亚军。

比赛伴随着选手的热身运动拉开帷幕,各位选手始终以高昂的激情和顽强拼搏精神全身心投入比赛,各种高超的战术及球技让人目不暇接,现场气氛紧张激烈,活力四射。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鏖战,最终社招航海技术班王鑫同学勇夺冠军,两年制轮机工程班黄肖龙同学取得亚军,社招轮机工程班李自力同学取得季军。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袁昌富书记、副书记姚艳红和体育部教师陈高如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

此次羽毛球比赛是继续教育学院提升培训服务五大举措之一,后期还会举行相关身心健康类、职业生涯讲座类服务,更好的助力学员发展,践行校友发展好平台的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