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做细,继续教育学院迎接高级船员返校考试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2浏览次数:367

为切实解决疫情之下广大船员培训考试苦难,继续教育学院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管理最新要求,对已经在校外实行“3+11“封闭管理的高级船员培训班分类分批次安错峰排进校,最后一批管理级船员于5月20日顺利进校,各项工作高效运行,安全可控。

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报到返校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任务,研究制定分批进校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细化任务分工,研究解决困难问题,对报道返校工作实施全流程全方位筹划组织。5月15日至20日,学院老师和志愿者在南大门严谨规范做好返校学员的测温、登记和两码及核酸检测报告审核等工作,严把返校门口第一关,顺利完成了340名学员的安全返校。同时,学院精心制作各类横幅、路标,在宿舍预先配置好寝具和生活用品,为学员入校提供贴心服务和舒心环境,让学员感受家一般的温暖。

5月20日下午,学院组织进校学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全员完成了核酸检测采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