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学员办实事——继续教育学院助力学员安全返宁考试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老师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528

      为确保在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前提下做好船员培训考试工作,5月5日,继续教育学院根据江苏省教育主管机关和南京市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在长达35天精准摸排学员信息、协调好校外3家酒店共计400张床位的基础上,安排前期在线上进行理论课程学习的352名管理级船员返宁,在校外完成“3+11”健康管理后进校参加理论考试。 

       在返宁学员中,有7人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徐州市睢宁县,为确保他们能安全进校参加理论考试,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校防控办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提前向南京市江宁区属地疫情防控办公室请示,沟通确定路线,安排辅导员提前到高速路口等待,为学员提供防疫物品,通过辅导员老师开车引导、学员自驾车辆跟随、社区车辆追随保障的方式将7名学员引导至隔离酒店,并由社区工作人员对车辆完成消杀,7名学员完成核酸检测后入住酒店隔离。

      继续教育学院坚持维护广大学员培训考试合法权益,不懈努力帮助学员在疫情期间正常上课和复习备考,把疫情对培训考试的影响降到了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