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关于2022年清明节假期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629

各部门、各班级: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2022年节假日放假安排,结合学校关于清明放假安排,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将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清明节假期安排通知如下。

  1.除内河驾驶、内河轮机、电子电气员2102班、电子电气员2201班、非航海一年制2201班五个班级按照课表正常上课外,其他班级清明节放假时间为2022年4月3日(星期日)至4月5日(星期二),共3天。4月2日(星期六)正常上班、上课,4月4日(星期一)的课程调整至4月2日(星期六)。

  2.根据学校安排清明节放假期间校园仍然实行封闭管理,各部门要做好值班值守、校园管控、后勤保障、学生服务等各方面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和平稳有序。

  3.在校学生原则上不能出校门,必须外出的,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楼长、楼层长与学生管理人员要共同做好学生关心关爱工作。

   4.目前在线上教学的各班级学员假期正常按照学校的要求坚持每日健康报告,不要离开居住地,做好随时返校的准备。

  特此通知!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