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本科学历教育自学考试招生简章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老师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10133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本科学历教育

自学考试“专接本”、“自考助学”招生简章


学制短:学制两年

学习形式灵活:线上+线下

费用低:无中介费,无技能培训费

可靠性高:江苏海院官方办学,非中介

知名高校联办: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林业大学

含金量高:省考委和主考学校共同颁发,教育部电子注册,国际认可,可考研,可考编


一、项目简介

(一)“专接本”简介

 “专接本”是具有自学考试特色的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是一种国家考试和学校助学相结合的新的教育形式,具有文凭硬,含金量高,社会信誉好的优点,也具有学制短、难度适中、适学者广的特点;是江苏省教育厅和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在全省普通高校中开展的,全日制在籍专科学生在基本完成专科阶段教育的基础上,接读自学考试本科教育的一种学习形式。自学考试“专接本”在高职高专教育与自学考试之间,开辟了一条有效沟通的渠道,是全日制在籍专科学生进行本科深造,提升知识技能水平和择业竞争能力的一次最佳机遇与选择。

招生对象,我校学有余力的在校在籍大二学生可以报名参加“专接本”学习,没有入学考试,经主考学校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后,给予注册取得“自学考试”考籍,学制两年。

 “专接本”的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工作由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校统一负责,学生学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包括课程的实践性环节),通过考试取得合格成绩,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并持有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全日制统招专科毕业证书,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颁发“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与主考学校联合署章的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证书,教育部学信网电子注册;符合主考学校关于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由主考学校授予相应学科学士学位证书。

 “专接本”专业设置以考试院最终下文为准,原则上满30人开班。


(二)“自考助学”简介

  “自考助学”与“专接本”同属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自学考试的另一种形式。“自考助学”报名不受年级限制,专业面宽,课程类型设置灵活,利用业余时间学习,通过率及毕业率高。

招生对象,面向我校学有余力的在校在籍学生。没有入学考试,经主考学校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后,给予注册取得“自学考试”考籍,学制两年。

 “自考助学”的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工作由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负责,由主考院校教师和相关专业学院老师授课,学生学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包括课程的实践性环节),通过考试取得合格成绩,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并持有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全日制统招专科毕业证书,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颁发“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与主考学校联合署章的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证书,教育部学信网电子注册;符合主考学校关于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由主考学校授予相应学科学士学位证书。

 “自考助学”专业设置以考试院最终下文为准,原则上满30人开班。


二、招生专业及收费标准


序号

类别

主考院校

专业名称

学费/

备注

1

专接本

南京师范大学

公共事业管理

4200


2

专接本

南京财经大学

会计学

4200


3

自考助学

南京邮电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4500


4

自考助学

南京邮电大学

通信工程

4500


5

自考助学

南京林业大学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4500

拟招

6

自考助学

南京林业大学

环境设计

4800

拟招



三、主考学校招生简章

1南京师范大学招生简章.pdf

2南京财经大学招生简章.pdf

3南京邮电大学招生简章.pdf

4、南京林业大学招生简章.pdf


四、招生对象及报名时间

(一)招生对象

1、专接本:我校在校在籍大二学生

2、自考助学:我校在校在籍学生(学信网信息显示在籍),已经毕业的学生不得报考

诚信报名,弄虚作假,后果自负。

(二)报名时间:3-5月(610日之前完成新生注册)


五、报名流程

一、“专接本”报名流程

1、提交报名信息和注册电子照片 2、缴费 3、注册和二代身份证信息采集

http://jxjy.jmi.edu.cn/3b/d1/c3064a80849/page.htm

二、“自考助学”报名流程

2、南京邮电大学“自考助学”报名流程:

http://jxjy.jmi.edu.cn/3c/58/c3064a80984/page.htm

3、南京林业大学“自考助学”报名流程:

http://jxjy.jmi.edu.cn/3c/59/c3064a80985/page.htm



六、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自学考试政策解读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自学考试政策解读(1).pdf


六、咨询电话及办公地点

方老师(025)86176382

李老师(025)86176948

朱老师(025)86176948

QQ群号:784643170

办公地点:继续教育学院学历中心(澄园6号学生公寓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