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开展“相约春天,拥抱健康“健身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943

        阳春三月,煦阳微醺,正是野外踏青、感受美好春光的大好时节。为引导职工树立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强健体魄,增进友谊,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丰富职工文化生活,310日,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全体会员到江宁青龙山和佘村开展主题为“相约春天,拥抱健康”的健身活动。

10日下午下班后,分工会全体会员到达青龙山龙尚水库,再沿山间道路徒步到达佘村,往返共约7公里,山间风景秀丽,景色壮观,山林间负氧离子丰富,对身体十分有益呼吸着大自然清新的空气,欣赏着大自然绿意盎然的湖光山色,顿觉身心舒畅,惬意无限!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老师们加强锻炼的意识,更弘扬了健康生活的新理念,提高了老师们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