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贯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544

    2021年12月3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贯会。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袁昌富主持。

    袁昌富全文领读了吴政隆在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的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高度评价第十三届省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省人民紧扣”强富美高”总目标,深化”两聚一高”新实践,胜利完成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袁昌富对会议精神进行宣贯:吴政隆书记的报告回顾了江苏五年砥砺奋进的成就,总结了江苏过去五个方面的工作经验。吴政隆书记要求我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三大光荣使命,要坚决扛起新征程新的光荣使命。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继续把推进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牢牢把握人才培养质量这个关键环节,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输送江苏区域发展急需的海事类高级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