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第二十七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宣贯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546

    2021年11月20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第二十七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宣贯会。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袁昌富主持。                        

    会议安排姚艳红领读了第二十七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高校党建工作,要全面准确把握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培养时代新人、推动高质量发展、有效维护安全稳定的新要求。要进一步健全工作体系,全面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把高校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落实到位,切实维护高校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不断增强高校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着力推动高校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要进一步推动守正创新,努力提高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更好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发挥“大思政课”育人作用,更好推进教师思想政治工作。                                  

   袁昌富对会议精神进行宣贯:第二十七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直属党支部要全面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党委对高校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二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民办高校落地见效,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提供坚强保证。三是要加强政治责任,切实履行党组织主要职责承担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