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宣贯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9浏览次数:535

    2021年7月9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宣贯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袁昌富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袁昌富全文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并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个要求,一是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二是要充分认识“七一”讲话精神的重大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赓续红色血脉,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做到“两个维护”;三是通过对“七一”讲话的学习坚持梳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加快建设“双高”学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