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学党史,迎冬奥”健身走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722


 2022年和北京冬奥会即将来临之际,为引导教职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传统、续写红色篇章,展现青春活力,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和分工会于1229日中午组织体教职工在校园内开展“学党史 迎冬奥”健步走活动。

 当天中午,阳光明媚,十二月的寒风挡不住老师们高涨的热情,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党政领导的带领下,精神抖擞,兴致高昂,行走在校园内,一边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边交流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内容和想法。大家从五四运动和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谈到了遵义会议和红军长征的胜利;从百团大战聊到了巩固新生政权的斗争等等。在欣赏着学校如画风景的同时,也享受着学党史带来的激情活力。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根据老师们行走的里程和时间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积极参与奖。

 继续教育学院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更加热情饱满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于学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2022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