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暨迎接校庆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906

      10月28日,继续教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暨迎接校庆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袁昌富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袁昌富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江苏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紧急会议和10月25日学校安全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并就部门安全管理工作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四个具体要求,一是要全面排查教学实训生产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做好危化品全流程安全管理,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安全知识培训,提升培训学员的应急处置能力,三是要坚持不懈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推动形成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四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树立整体安全观,始终以如履薄冰的态度对待安全工作。

袁昌富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本次70周年校庆举办的主要活动和准备情况,并对迎接学校七十周年校庆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迎接70周年校庆工作已经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筹备多时的各项校庆活动即将开展,校庆是全校师生员工和海内外广大校友共同的节日,是深刻把握学校发展历史、整合校内外优质资源,进一步提升办学经验、接受社会指导,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统一思想的一次盛会。袁昌富要求继教院各部门和全体教职工要以饱满的精神和高度的主人翁意识投入迎接校庆工作,让师生和校友满意,让社会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