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战“疫”—继续教育学院迎接新老生返校复学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893


    为了响应学员诉求,让因疫情暂时中止培训的学员及时复课,继续教育学院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于9月16日迎来了秋季第一批报到学生。

  

    为了此次开班,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多次碰头会,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落细,提前14天做好学员健康信息摸排统计,做到全面掌握返校人员健康状况及行程,分类统计并精准确认返校学员,确保开学前在组织管理,校园管控、监测预警、物资储备、后勤保障、核酸检测组织等能力达到相应要求。

  

    报到当天,西门门口约50米设置了防控区域,学员当天返校全程配戴口罩,间隔1米距离排队,经过测、查、验、消(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验证身份信息、消毒)四个步骤,按照制定路径提有序入校,班主任及时完成进校人员统计工作。报到当天结束后,班主任针对入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召开了班会,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部署返校学习方案、每日健康打卡制度、宣贯了疫情期间学生宿舍教室管理规定、疫情防控学生日常管理方案、疫情期间学生出现身体不适时应急处置流程等相关事项


    

    开学后,继续教育学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卫生管理措施,做好教室、办公室、宿舍日常通风以及加大环境清洁消毒频次,坚决做到人、物、环境同防。

    9月18日,继续教育学院安排全院学员进行了集体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