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8-22浏览次数:1124

各位同学:

目前考试院专接本专用系统暂时未公布考试日程具体安排,考试报名通知涉及到的时间会根据实际情况会做进一步调整,待考试院专接本专用系统公布考试日程后我们会及时公布,到时候大家再进行补考报名信息登记和缴费。请大家务必关注最近群里通知。

一、考试报名说明:

1、统考:计划内正常考试,由学校统一报名,不用缴费,不用登记。

2、未公布的课程没有安排考试,不可以报考。

3、同一个考试时间段只能报考一门课程,报考课程考试时间不得有冲突。

4、报考非计划内的考试课程,一律按补考报名处理。

二、补考报名时间:2021821- 27日,827日下午4点截止。

三、登记补考报名信息:821-27

扫描“20214月补考报名信息登记”二维码,登记报考信息。

四、补考缴费:821-27

补考报名按43/门”标准收费,按《线上缴费流程(202101版本)》流程进行缴费,标准按“培训项目(二)”,缴费截止时间827日下午4点。

五、公布预报名信息,并要求核对。

93日之前公布“202110月考试预报名信息”,核对信息截止到93日上午10点整。请大家务必认真核对,以免漏报错报。

六、公布最终报名信息

补考报名工作结束之后,将公布“202110月考试最终报名信息”,考试报名以公布的最终报名信息为准。请大家及时关注群里通知。

七、补充说明

1、未交费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2、公布的报名信息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核对,以免漏报错报;

3、同一考试时间段只能报考一门;

4、只能报考公布的课程。

八、咨询电话:02586176832

有疑问的一律电话咨询,不接受qq留言。



附:202110月“专接本”理论考试安排(待公布)




江苏海事职业继续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202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