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赴江苏开放大学交流访问学分银行建设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915

       202179日,继续教育学院书记袁昌富一行赴江苏开放大学交流访问学分银行建设情况。江苏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张璇主任介绍了江苏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的发展路径和实践探索,分享了在学分认定与转换、信息化平台建设、合作联盟组成等方面的开展情况。尔宝库副主任介绍了江苏开放大的历史沿革、办学成果与办学特色,并对省政府和学校支持政策对江苏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的功能定位作了重点介绍。袁昌富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事业发展规划并重点介绍了继续教育面向全体校友提供“终身教育体系”,继教院坚持“为全民终身学习更便捷,让校友人人出彩更圆满”的使命,提出实现全民终身学习的路径。袁昌富表示双方具有较多合作空间,并表达了申请加入学分银行合作联盟的意愿,双方就学分银行建设工作规范、建设要求、信息化管理、应用模式等方面展开广泛交流,表示将以联盟合作为契机,探索学分银行服务高职院校学习成果认证、积累和转换方式,推动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