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21届“专接本”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3浏览次数:869

 611日下午,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021“专接本”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刘红明、南京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秦嘉杭、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倪咸林、江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剑等出席典礼,学工处、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有关领导及2021接本应届毕业生和在校生代表参加仪式。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松明主持。


 党委书记刘红明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成人学历教育工作的众多本科院校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所有从事“专接本”教学管理工作、帮助学生顺利完成本科学业的校内外专家和老师表示最崇高的敬意。他对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始终坚定前进的定力,不断把牢成功之舵;二是始终坚持前进的动力,不断增强成功硬核;三是始终坚守前进的恒力,不断经受成功磨砺。

 秦嘉杭、倪咸林、李剑等分别宣读了各自所在本科院校学士学位授予的决定。全体毕业生有序走上主席台,领导们与他们亲切握手,为他们拨正流苏并颁发了学士学位证书。

  毕业生代表徐达同学发言。他深情回顾了从20195月开始备考、2021年顺利通过“专接本”全部考试并成功考取安徽工程大学硕士研究生的奋斗过程,表达了对老师们辛勤培育的感谢,抒发了对母校的感恩与惜别之情。他代表全体毕业生表态,未来将一直关注母校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本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祝福声和期盼声中圆满结束。参会领导与全体毕业生在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