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四届一次两代会精神传达会暨DNV体系审核宣贯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737


 531日,继续教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的主题是传达四届一次两代会精神传达会和宣贯DNV体系审核工作要点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松明主持。

 根据会议安排,袁昌富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上周末召开的学校四届一次两代会主要精神。他指出,本届两代会准备充分、组织有序,是一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大会,是一次振奋精神、开拓进取的大会。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以主人翁的姿态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听取、讨论并审议了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并顺利通过了报告决议,在事关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的重大问题上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代表们充分行使了民主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力。袁昌富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校长工作报告、“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刘红明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奋斗,主动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改革创新打头阵、争先锋。

 王松明结合学校近期迎接DNV换证审核工作要点,从学院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编制培训、新版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内外部评审、发布运行及运行之后的内部质量审核、管理评审、加强日常质量监控等方面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DNV质量体系审核的宣讲,并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实际工作对迎接审核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王松明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本次换证审核工作,在规定日期内完成相关材料的梳理和准备,以本次换证审核为契机,进一步推动继续教育学院质量管理工作,提升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