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新信仰公开课——《弘扬党史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讲座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老师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726

527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袁昌富在海川楼3012020级两年制航海的68位同学开展弘扬党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的讲座,讲座由辅导员林铭主持。

讲座中袁昌富书记将共产党百年历史按照时间轴娓娓道来,并如数家珍般的通过若干个小故事解读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抗战精神,延安精神等十一个革命精神。袁书记说,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是党与全国各族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一百年,在这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书写了一幅幅壮丽、壮阔的红色经典画卷,孕育了底蕴丰厚的红色文化,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讲座在大家齐声背诵《长征》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坚毅品质,用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赓续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