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王松明院长赴中兴通讯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20浏览次数:689

2020717日,继续教育学院王松明院长、学历中心主任助理张磊一行赴中兴通讯南京研发中心调研,中兴软件技术教育事业部陈晖总经理、吴国祥副总经理、高久源副总经理出席接待。

     陈晖总经理代表公司对王院长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兴在南京发展,教育事业部在江苏高校合作情况。陈晖总经理希望我司能够加强与继续教育学院在我司员工继续教育以及实验室项目建设等各个方面的合作。

     王松明院长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双高计划”的建设推进工作,以及继续教育学院近年发展情况,继续教育学院希望加强与中兴的合作,以高校优势资源服务中兴企业发展,双方应加强合作交流。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王松明院长对此次中兴调研非常满意,希望陈晖总经理带队来江苏海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考察,双方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