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1级高级船员座谈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760

2021512日,继续教育学院在海川楼4楼会议室举办高级船员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袁昌富、副书记姚艳红、继教院和航海学院相关老师出席会议,高级船员培训班20名学员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姚艳红主持。姚艳红对培训学员选择江苏海院表示感谢,邀请培训学员对我院在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参会学员逐一发言,各抒己见,大家对学校的学校环境,教学师资,授课安排,表示满意并做出了高度评价,对疫情期间食堂管理,进校管理,住宿管理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部分我校毕业的校友再次回到母校培训,对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表示感到欣喜和振奋。

航海学院陈留远就管理级船员培训教学安排和题库的有效性针对性等问题回答了学员的提问,姚艳红现场就学员管理相关问题逐条为学员答疑解惑,她代表继续教育学院表态将力争为学员们创造更为优质和便利的学习生活环境。

       袁昌富为全体学员代表介绍了继续发展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要求培训学员继续保持热情高涨的学习热情不仅要取得适任证书考试通过的“显性目标”,还要取得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系统性提高的“隐性目标”。参加座谈会的全体领导和老师一致祝愿所有学员在本次高级船员培训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此次座谈会是继续教育学院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我为学员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次座谈会的良好沟通和思想碰撞,广大师生进一步坚定了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思想信念。